当前位置:

买房遭各种加价?来这里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马丽红 2017-09-06 09: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买房遭各种加价?来这里举报

  住建执法宣传月启动,即日起至28日,长沙多个地点现场受理举报

9月5日上午9点30分,以“法治长沙幸福万家”为主题的住建执法宣传月活动在黄兴路 步行街中心广场拉开序幕。图/潇湘晨报通讯员 肖日凡

  红网时刻长沙9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9月5日上午9点30分,以“法治长沙幸福万家”为主题的住建执法宣传月活动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拉开序幕。天心区城乡建设局、芙蓉区城乡建设局、60余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这也是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连续6年开展住建执法宣传活动。

  据介绍,此次执法宣传活动以“法治长沙幸福万家”为主题,以建设市场和房地产市场法律法规及政策为主要宣传内容,重点宣传建设市场法律法规、房地产市场新政及解析、燃气法律法规、建设工地文明创建具体要求、长沙市住建执法服务等内容。

  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执法宣传月活动期间,市住建行政执法局将通过张挂横幅、摆设宣传展板、播放自制动漫法律宣传片等多种形式,面向全市市民和各方责任主体单位广泛宣传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市住建行政执法局对现场接到的市民投诉举报全部登记受理,并将逐一处理,积极反馈。此次执法宣传还特别设计了调查问卷,针对市民关注的住建行政执法领域的问题进行调查了解。

  此次执法宣传月的具体时间为9月5日至28日。其中9月5日-6日: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9月8日-9日:万达广场、湘江世纪城;9月19日-20日:梅溪湖晟通营销中心;9月21日-22日:高桥大市场东门;9月27-28日:地铁3号线建设沿线。

  欢迎拨打0731-85571188报料

  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市民确实掌握一些楼盘违规销售的证据材料,可以进一步反映情况,市住建执法部门将继续联合市发改委、市工商局等相关部门进行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销售行为。

  同时,本报欢迎市民拨打潇湘晨报新闻热线0731-85571188反映、求助或报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