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石敦华 许君英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9-06 09: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湘西泸溪县公安局、住建局、民政局、食药工质局、电力公司、消防大队等多部门联合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密排查整治高层建筑火灾隐患,坚决确保当前社会面火灾防控形势稳定,助力党的十九大及州庆60周年安保工作。

  检查人员重点对高层建筑建筑消防设施、消防救援通道及安全疏散设施、电气火灾防范、避难层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听取高层建筑物业管理部门负责人关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高层建筑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现场提问了物业管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和员工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

  针对部分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单位立即或者限期整改,确保彻底整改不反弹。同时要求各物业管理单位要大力开展火灾隐患自检自查,积极推行消防安全经理人制度和高层住宅建筑“楼长”制度,加强对高层建筑内的消防设施管理。

  ■通讯员 石敦华 许君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