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伟雄现场督导G240汨罗段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汨罗分站 编辑:杨滋 2017-09-06 10: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向雄伟(右二)现场督战G240汨罗段建设。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胥扬)9月5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来汨,现场督导G240汨罗段项目建设。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副市长吴高明等陪同。

  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全长63.68公里,其中汨罗段34.18公里。全线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5.5米,路面宽22米,是汨罗交通工程建设史上投资最多、线路最长、技术标准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重点工程。

  建设工地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挖掘机伸展着铁臂进行施工作业,压路机、铲车、推土机、工程车高效运作。向伟雄沿G240汨罗段一路行进查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后段施工安排。目前施工现场正开足马力,全力以赴,确保9月20日前完成沥青面层全线铺装。

  向伟雄指出,近半个月以来,汨罗市按照加人、加班、加设备的要求,全力抢抓施工进度,知难而进,成效显著,应予肯定。其中,汨罗市关于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理念,体现了规划的前瞻性和重要性。他要求,在后段工作中,汨罗要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质量安全同步到位。要做好绿化、亮化、美化、净化,体现汨罗元素,展示汨罗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

  喻文要求,项目指挥部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时间节点,完成好阶段目标,打好组合拳,确保9月20日主线通车、元旦前交付使用。要保证道路绿化、亮化、美化到位,进一步优化龙舟路灯设计,打造汨罗特色景观大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