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通报5起脱贫攻坚作风不实典型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明 编辑:杨滋 2017-09-06 10: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常德分站通讯员 郑明)近日,湖南省石门县纪委通报了5起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不实的典型问题。

  1.维新镇严家山村党支部书记覃春霞结对帮扶工作不细致、不深入问题。6月21日至25日,县委、县政府在对全县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中,发现覃春霞作为帮扶责任人,未及时到本村贫困户王先前家中走访,也未告知其帮扶责任人已发生变更,造成不良影响。经县委研究决定,对覃春霞予以立案审查,对维新镇分管扶贫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龙霞予以诫勉谈话。

  2.县商务粮食局入户走访不深入、不全面问题。6月21日至25日,县委、县政府在对全县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中,发现县商务粮食局驻新关镇新桥社区工作队仅对结对的30户贫困户开展走访,未对该村其他贫困户开展走访。经县委研究决定,对县商务粮食局驻新关镇新桥社区工作队队长向金兵予以诫勉谈话。

  3.县文体广新局入户走访不深入、不全面问题。6月21日至25日,县委、县政府在对全县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中,发现县文体广新局驻新关镇长岭村工作队入户走访不全面,仅走访30多户贫困户,未对其他的贫困户开展走访。经县委研究决定,对县文体广新局驻新关镇长岭村工作队队长杨中平予以诫勉谈话。

  4.县自来水公司驻村帮扶工作不扎实,基础资料不齐全、不完善问题。6月21日至25日,县委、县政府在对全县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中,发现县自来水公司驻罗坪乡六房峪村帮扶工作队工作不实,基础资料不完善,结对帮扶台账中有20户贫困户的联系方式未采集。经县委研究决定,对县自来水公司驻罗坪乡六房峪村工作队队长汤大庆予以诫勉谈话。

  5.县邮政公司驻村帮扶工作不扎实问题。6月21日至25日,县委、县政府在对全县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中,发现县邮政公司驻磨市镇白岩壁村工作队队长汤波未按县委要求做到专职专责,每月驻村帮扶时间少于20天。经县委研究决定,对县邮政公司总经理王卫民予以约谈,对汤波实行诫勉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