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法学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赵倩 胡俭怀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6 10: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法学会成立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衡东分站记者 赵倩 通讯员 胡俭怀) 9月5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衡东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衡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汤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衡东县委副书记贺殷主持会议。

  衡东县法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衡东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设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8名、秘书长1名、常务理事28名、理事58名。衡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忠贤当选会长。衡东县法学会的成立,标志着衡东县民主法治建设向着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衡东县领导王春生,肖海军,刘永忠,衡阳市法学会秘书长邹光耀出席会议。衡东县法学界、法律界和各乡镇、部分县直机关的会议代表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