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启动第二轮村级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龙玲 杨军 编辑:王津 2017-09-06 11: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杨军 汉寿分站记者 龙玲)近日,根据《汉寿县2017-2018年村级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巡察工作方案》,汉寿县启动了第二轮村级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巡察工作。

  汉寿县第二轮村级专项巡察工作于9月上旬开始至12月底结束,计划用时4个月。将巡察乡镇(街道)、高新区共22个,覆盖到53个村(社区)。

  为使第二轮巡察工作更加精准发力,发现问题,迅速打通群众反映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在总结第一轮村级专项巡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汉寿县纪委有的放矢,制订了更加具有针对性的工作方案,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村、重点事,将 “三资”处置、惠民政策落实、征地拆迁补偿款发放以及扶贫领域的资金发放和项目工程实施等12项重要事项列入专项巡察范围。

  第二轮村级专项巡察由汉寿县委巡察办、县纪委四个纪检监察室及乡镇(街道)组成27个巡察组,采取县乡整体联动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