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坡头镇万坝桥重建 实行交通管制83天

来源:红网 作者:何国丽 聂神佑 编辑:王津 2017-09-06 11: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聂神佑 汉寿分站记者 何国丽)9月5日,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发布通告,汉寿县坡头镇太平村万坝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83天。

  万坝桥位于汉寿县原鸭子港乡万坝村,今属坡头镇太平村。为消除桥梁安全隐患,提高车辆通行能力,县交通运输局决定对该桥拆除重建。

  万坝桥重建工程9月9日开始封闭施工,预计11月30日结束,交通管制同步实施。

  施工期间,车辆和行人一律绕行。凡坡头镇方向开往酉港镇的车辆,经原鸭子港乡集镇进入环乡公路绕行;凡酉港镇方向开往坡头镇或汉寿县城的车辆,经凤鸣村(偏坡)进入环乡公路绕行。为避免会车拥堵等不安全情况发生,车辆绕行时必须选择4.5米以上宽度的路段。所有行人选择施工路段附近的其他道路通行。

  为此,警方提醒交通参与者留意沿途设立的警告警示标志,服从交通民警、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施工管理人员指挥,确保施工与出行安全。凡违反规定的机动车辆和行人,一律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