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着力打造“原版”“新版”“湘版”哲学社会科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李晓玲 2017-09-06 12: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上午,全省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暨2017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今天上午,全省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暨2017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振红强调,当前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的首要任务,就是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研究阐释。要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更好地武装头脑、明确方向。要切实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努力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紧扣主题主线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社科理论工作,在会后推动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蔡振红强调,《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实施意见》,立足湖南省实际,鲜明提出精心构建“九大重镇”、凝练做强“八大学科”、重点建设“五支队伍”。推进“985”建设,要突出“姓马”“姓共”“姓湘”,聚焦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基础支撑,加强协同创新,着力打造“原版”“新版”“湘版”的哲学社会科学。

  蔡振红要求,全省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政治领导和工作指导,提升湖南新型智库建设水平,营造良好学术环境,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