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女子形象岗”扮靓吉首街头

来源:红网 作者:向奎 胡峻瑜 编辑:杨滋 2017-09-06 15: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女民警、女辅警组成的“女子形象岗”正式“靓”相吉首城区世纪大道与荣光路十字路口。

女交警为吉首街头增添了一抹亮色。

全面展示吉首市公安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勤务形象。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湘西分站记者 向奎 通讯员 胡峻瑜)伴随着女交警的转身、摆臂、打手势,车辆及行人有序通过,一朵朵耀眼的“警花”为街头增添了一抹亮色。9月6日,湖南省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抽选女民警、女辅警组成的“女子形象岗”正式“靓”相吉首城区世纪大道与荣光路十字路口,为迎接党的十九大以及湘西州60周年州庆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全面展示吉首市公安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勤务形象。

  为组建一支精神抖擞、充满活力的交警“女子形象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挑选了23名女民警,在以前执行过该岗位勤务工作女民警的带领及市局特警的训练下,经过三周紧张而有序的队列及交通指挥手势训练,于6日到世纪大道荣光路口设立了“女子形象岗”,同时吉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按照大队统一安排部署,挑选了10名骑警,配合女警在各路口执勤。

  走近形象岗,从她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她们无怨无悔为人民服务的影子,吉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女子形象岗,彰显了女警的恪尽职守,为人民服务的形象,以英姿飒爽的警容警姿、标准规范的指挥手势、严格热情的执法服务接受广大市民和四方来宾的检阅。

  交警女子形象岗,努力维护辖区交通秩序,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