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谋划财源建设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唐韵 2017-09-06 15: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9月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财源建设工作推进大会。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坚定不移抓好财源培植涵养,全力推进“财源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陈创业、阳卫龙、康一、姜海燕、曾晚生、段平屏、肖元意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持续低位运行、工业经济增长缓慢等多重困难和挑战,冷水江市着力培植财源,挖掘增收潜力,财政经济运行整体平稳、财源建设工作稳步推进、财税征管工作不断加强。1-8月,共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68亿元,完成地方财政收入7.5亿元。1—7月,冷水江市52家重点企业共实现税收入库4.72亿元。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财源建设和招商引资,进一步拓财源;要围绕综合治税和风险管控,进一步强征管;要围绕预算管理和绩效评价,进一步严控支出;要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财源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李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财源建设工作的严重性,坚定不移抓好财源培植涵养,坚定不移完成全年财税收入目标;要聚焦重点,立足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抓财源、立足推进重点项目抓财源和强化征管措施抓财源,积极推进“四个一批”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抓好争资争项,千方百计增加财政收入;财源建设工作要实行目标管理考核制度,并纳入市政府工作绩效考核内容,严格督查考核,兑现奖惩;要多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面优化发展环境。

  曾伯怡要求,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将把行动统一到财源建设各项目任务的攻坚上来,不讲条件,不讲价钱,以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折不扣认领好、完成好财源建设工作任务;要按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将任务分解落实人,制定任务责任清单;要严格追责问责,对敷衍塞责、失职渎职的启动行政问责程序,该给予行政处分的坚决给予行政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