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王永红调度征拆信访问题化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王妮 汤文超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6 16: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陈娟 实习生 王妮 通讯员 汤文超) 为进一步化解信访问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好地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9月5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组织有关部门,召开征拆信访问题化解工作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荃,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副区长、雨湖公安分局局长何建军,副区长匡龙出席会议。

  当天,王永红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一些具体征拆信访问题的汇报,他还针对各个信访问题的化解作了指导性的讲话。王永红指出,要精准把握心理、政策、技巧和目标;要精准施策,做到方案上统分结合、做到情与理和情与法的结合、做到行政协商和依法调解相结合、做到政策运用和社会援助相结合;要精准发力,要引导群众增强社会责任感,选定突破口,对上加强协调,对外亮剑。

  王永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及下阶段信访工作,坚决化解信访矛盾,确保雨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他强调,既要高度重视,又要提振信心;既要主动担当,又要多方协调;既要严守政策,又要注重策略。

  区信访局、区维稳办、区征管办、区法制办、区人民法院、云塘街道、城正街街道、雨湖路街道、窑湾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