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安全教育一定要到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李丽 2017-09-06 16: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消防设施是否完善,食堂食材台账是否齐全规范,危险化学用品是否安全存放,学生安全教育是否深入……昨日,副市长陈中带队对贾谊故居、市十一中、贺龙体育运动学校等单位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当日,陈中在查看了贾谊故居的消防设施后强调,故居为城之重宝、国之重宝,工作人员一定要熟知消防器材操作并进行专业培训,确保消防报警、喷淋和灭火器等设施合格有效,疏散警示标识醒目,提前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万无一失。在市十一中和贺龙体育运动学校,陈中查看了校园各项设施、功能室,并重点检查了学生食堂和化学危险品室及气步枪射击训练枪库。陈中表示,学校安全教育一定要到位,对安全事件要有预测、有预案,校外的安全教育也要加强。他强调,学校安全重视就不会出事,不重视就肯定会出事。对于市十一中的明厨亮灶工程和化学危险品室主动报警功能,对贺龙体育运动学校的校园安全标识和学生宿舍阳台隐患等问题,陈中提出了整改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