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庆红调研广汽三菱、广汽菲克等汽车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宋雨溪 编辑:王津 2017-09-06 16: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长沙县分站/星沙时报记者 宋雨溪)近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带队到广汽三菱、广汽菲克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园区汽车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加油助力,区党工委委员张湘鸿参加调研。

  张庆红一行首先来到了广汽三菱。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广汽三菱量产车型有欧蓝德、劲炫、劲畅三大车系SUV车型。截至2017年8月,累计生产整车近30万台。2016年—2020年,广汽三菱将陆续引进10款新车型,同时将进行发动机及整车技改项目建设。今年12月发动机车间将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在广汽三菱的调研座谈会上,广汽三菱负责人提出了发电机工厂用电、厂区西南角110KV变电站等需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张庆红实地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后,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迅速拿出解决措施,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张庆红率队来到广汽菲克。广汽菲克目前拥有长沙工厂和广州工厂两个整车生产基地,建设形成16.4万辆整车和32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规模。目前,该公司正着手推进运动型乘用车Jeep K8及GME-T4发动机项目。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该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员工停车难、商品车库存“爆库”等问题。广汽菲克希望能“先租后买”位于映霞路以南、人民路以北、黄兴大道以东、长桥南路以西,总面积147亩的地块,来解决当前的燃眉之急。张庆红了解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后,要求国土分局即日起安排清退该地块上的其他社会物流车辆,完成土地平整。并将该地块免费租用给广汽菲克作为员工停车场。

  另外,对于企业提到的电压波动造成广汽菲克多次停线的问题,张庆红高度重视,要求建设发展局联合供电部门及相关专家及时进行专项沟通、调查协调。管委会将持续关注并尽快完成110KV专变专线建设。

  张庆红强调,管委会各部门、单位要树立“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家为本”的理念,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求,深入企业,聚焦需求,创新方式,精准服务,特别是对于园区重点企业和项目,园区要从政策、人才、平台、服务等方面予以充分保障,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率先建设5000亿国家级园区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