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秋季乡村旅游节9月16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周琰琰 编辑:唐韵 2017-09-06 16: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大京风景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周琰琰)这个秋季,湖南省株洲市有一大堆好玩的活动等你来参加。今日,从株洲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传来消息,2017年株洲市秋季乡村旅游节暨CCTV第二届(2017)“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株洲赛区活动将于9月16日开启。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底。活动期间,游客可在株洲享受12道“旅游文化大餐”,如乡村特产展、株洲特色文化文艺表演、赏花、飞行体验、游湖、垂钓等,活动项目遍及“海”“陆”“空”。

  此外,作为本次旅游节主体活动的CCTV第二届(2017)“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株洲赛区比赛,参与者将体验到运用安全逼真的激光模拟仿真对战系统,酣畅淋漓地享受“战斗”的乐趣。其中的优胜者,将获得参加CCTV第二届(2017)“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的资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