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93名贫困学子受泛海助学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飞 编辑:杨滋 2017-09-06 16: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刘建飞)9月6日,“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银行卡集中发放仪式在湖南省攸县东城新区会议室举行,93名成绩优异的贫困大学新生,每人获得该项目5000元资助。

  “泛海助学行动”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发起,从2017年起,每年向湖南省捐资5000万元,资助1万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成绩优异的大学新生,无偿给予每名受助学生5000元入学资助金。项目计划连续实施4年,共计向湖南省4万名贫困家庭成绩优异的大学新生捐赠助学资金2亿元人民币。

  从8月中旬开始,攸县县委统战部会同攸县扶贫办、攸县教育局集中开展了“泛海助学金”申领对象的资格审查工作,经过严格审核确认攸县共有93名大学新生符合申领的资格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