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交警大队召开厚德强能秋季整训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郭田甜 编辑:唐韵 2017-09-06 16: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秋季整训活动部署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郭田甜)为深入贯彻常德市、澧县政法委关于开展厚德强能秋季整训活动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交警队伍建设,9月4日下午,澧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整训动员大会,大队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杨建勇主持。

  会上,大队纪委书记郭亮宣读了《澧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厚德强能秋季整训活动方案》和《澧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成立厚德强能秋季整训活动督查组的通知》,并对整训活动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安排。副大队长宋祥文组织学习了《近年全市死亡交通事故统计分析及防控对策》。紧接着,副大队长彭世刚通报了《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四大攻坚战”第一阶段考核排名情况》。

  随后,大队长任长春深刻的剖析了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目前队伍中存在的八方面的问题,即:正气不足、工作激情不够、接处警不迅速、执法不规范、执法形象差、接待群众不热情、窗口单位不规范、综合素质有待提高。他要求全体同志进行自我剖析,正视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提高自身素质,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用更好的状态投身到下一阶段工作中去。最后,大队长任长春指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是要做好“一赛事一论坛”和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抓好“四大攻坚战”中的薄弱环节路面防控站和工作成效,管控好“两客一危一校”重点车辆,顺利迎接省委省政府的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