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完成2017年度“农民大学生”招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付淳宬 编辑:杨滋 2017-09-06 16: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付淳宬)9月5日,笔者从湖南省吉首市委组织部了解到,吉首市2017年度“农民大学生”招生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是专门培养农村专业技术人才和基层管理人才的教育项目,旨在方便农村党员干部及优秀青年在家乡完成大学学业。本次招生共有茶叶评审与营销、农业经济管理、农村行政管理、畜牧兽医、法学等专业可供选择。学员可通过中国教育卫星电视,电大在线学习网和中央电大“三农”远程教育网,湘西职院组织的集中面授、个别辅导、学习小组、实习实践等方式完成相关课程的学习。报名通过的学员可享在学费、创业帮扶、培养提干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本次报名共有来自全市8个乡镇街道的30名农村学员完成报名工作,此举使吉首市所有“空白村”(无大学生村)有至少一名大学生,实现“空白村”全覆盖,并通过扶贫先“扶智”的方式助力全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