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管理局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湖南都市网 作者:蒋世民 编辑:何冰 2017-09-06 22: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崀山景区广大游客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游览环境。8月30日,崀山管理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局长黄锡的带领下,按照“一单四制”工作要求,深入崀山各景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崀管局领导陈雁洲、陈挺、李先锋,相关科室、恒源公司、盛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黄锡要求在八角寨景区落石多发地段做好防范措施。

黄锡在检查索道应急电源。

黄锡在检查索道应急电源。

  黄锡一行先后对八角寨景区、客运索道站等地的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会对景区的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人员配备和职责、管理制度,安全设备设施日常检修制度、应急处置预案和应急电源,景区安全防护措施,景区的消防设备、灭火工具、消防用水,以及员工生活用电用气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发现问题,即时做好拍照、登记,并现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严格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了解云台寺消防安全措施。

检查组人员指导厨房安全用火。

  黄锡强调,各景区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发动工作,对景区内的各类安全隐患严格按照“一单四制”要求管理到位,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报告、整改,把安全隐患彻底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各景区安全、有序。(通讯员 蒋世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