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利纽崔莱荧光夜跑点亮橘子洲 XS有你就有可能

来源:湖南都市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9-06 23: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夜跑,已经成为了人们都市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结束一天的工作,卸下一身的疲惫,在跑道或公园小道上,将自己与夜色融为一体,自由的奔跑,它代表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一个人的夜跑,是孤独的。一群人的夜跑,是狂欢的。因此,安利纽崔莱推出了荧光夜跑暨XS电音派对活动,9月1日晚,以荧光绿划破长沙橘子洲夜空作为开端,之后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争相点亮黑夜。

  此次夜跑由XS的创始人David领跑,吸引了近3000名跑者聚集橘子洲。安利纽崔莱荧光夜跑不只是一场简单的夜跑活动,而是一场集合了色彩、炫音、热舞、游戏等各种元素的大趴体!以清脆的哨音作为激情前奏,再一路伴随着炫音的律动肆意奔跑,终点上演着最HOT的电音派对,为跑者们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

  参加活动的跑者发现,活动现场有很多关于安利新产品XS的展位,据了解XS为安利今年的推出的一款功能饮料。夜跑所呈现的自由与健康,与安利纽崔莱XS倡导的文化精神不谋而合,正是倡导年轻人要有一种勇于尝试、敢于挑战、敢于自由追梦的生活方式。

  而早在夜跑活动开始前,XS就已经在长沙“刷屏”了,七夕当天,为了让单身妹纸们享受七夕的甜蜜,安利纽崔莱特意推出了XS关爱单身狗的活动,派出5位1米90的Mr.X在长沙五一广场的街头充当“共享男友”,送鲜花、送拥抱,还可以合影让你在朋友圈假装有男朋友。

  根据安利的负责人介绍,之所以会在七夕节做关爱“单身狗”的活动,以及举办这次安利纽崔莱荧光夜跑,是希望借助XS这一饱受全球年轻人好评的产品,培养年轻群体对于XS品牌的认同,助力安利直销渠道吸纳年轻的营销人员,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年轻创业者之间的联系,促进安利品牌的年轻化变革,进一步引领直销行业变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