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部署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张磊 编辑:康晓乔 2017-09-07 10: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张磊)近日,由湖南常德武陵区纪委牵头,召集区委组织部、区公安局、区水利局、区安监局等10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一次推进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的谈心谈话会,武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万长华对此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与会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强调纪律要求。

  部署工作结合《武陵区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万长华就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严肃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此次专项整治不仅上级重视,区委更是根据本区实际,在原有6类整治范围基础上,增加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及“三馆两店”类经营活动的专项整治,力度之大、决心之坚定,可见一斑,各单位负责人在推进这些工作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要因为重视不够、力度不大被问责。二是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参会的各单位都承担了此次整治工作任务,要严格落实责任,不仅要做好本单位工作人员中的自清自查,更好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全面排查,如果此次整治工作中责任单位没有上报的问题,在后期的工作中被发现了,对相关责任人要从重处理,要记住四个不可“不可视而不见”“不可不闻不问”“不可一推了之”“不可轻易放弃”。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就是“三个关键”,即具有管理、审批权的关键部门,具有管理、审批权的关键岗位,各单位一把手和直接从事管理、审批的关键人员。四是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各单位一定要搞好学习传达,一定要搞好宣传发动,一定要搞好自清自查,一定要搞好问题整改,一定要进行谈心谈话,一定会进行倒查问责。与会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推进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逐一进行了表态,纷纷表示将动真碰硬,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将在九月份开展全面清查,落实工作责任,争取工作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