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辅导暨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任可 编辑:杨滋 2017-09-07 09: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任可)9月6日,湖南省汨罗市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辅导暨推进会,解读相关政策,再次动员部署,坚决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朱苇、市征拆办、城区各棚改项目部、相关社区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

  朱平波强调,棚户区改造是引领汨罗城市建设的重大攻坚任务,要增强信心,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讲清楚棚改是一项民生福利政策、棚改和城市建设的关系以及棚改政策的周期性;要讲究工作方法,坚持公开公平拆迁、政策公开透明,加大法律宣传力度,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珍惜棚改这个工作平台,学深学透棚改政策,充分发挥主力作用,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