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华到绥宁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向海 编辑:杨滋 2017-09-07 09: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华赴绥宁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刘三祺 向海)9月6日,湖南省邵阳市委常委、邵阳军分区政委陈华一行到绥宁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陈华一行先后深入绥宁县关峡苗族乡银丰碎石场、绥宁碧桂园建筑工地、袁家团工业园中集公司、绥宁县安监环保局等单位,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检查了企业安全活动日记、安全活动台帐,详细了解现场施工安全防护措施、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监管措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陈华对绥宁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绥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管理规范,整体情况较好。陈华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抓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管理层一定要安排合理、设置明确,对责任意识要求高的岗位人员要精挑细选。陈华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安全生产工作要制度化、系统化、具体化。二是要切实明确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完善并落实追责制度。三是要对照标准加强特殊作业管理,重点岗位落实管理责任人,加挂责任牌。四是要对照问题抓整改,发现事故隐患和问题立即整改,对于普遍问题要规范落实到每个环节,明确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生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