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9·6拿货节”开幕 200家湘企入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马丽红 2017-09-07 09: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阿里巴巴9·6拿货节”开幕

  200家湘企入驻,预计活动期间线上销售额超5000万元

  湖南日报9月6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阿里巴巴9·6拿货节”在1688.com上拉开帷幕。这是今年秋季B2B平台最大的一场活动。湖南共有200家优质企业入驻,预计活动期间线上销售额将超5000万元。

  为迎接秋季采购旺季,阿里巴巴发起了这场大型促销活动,从8月30日开始预热,将持续1个月。

  活动期间,阿里巴巴通过诚信通湖南授权渠道推广商(湖南思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筛选和推荐,岳阳思之味食品、湖南章鸭子食品、长沙义珍供应链食品、岳阳永和食品、宁乡梦享时代食品、长沙高桥万果汇食品、长沙高桥熊小妹食品、湘潭老农派湘莲、常宁谷佳茶叶、湖南中安茶业等10家湖南本土实力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阿里巴巴1688平台大促销活动,湖南商家上架产品涵盖了特色食品、生鲜水果、母婴玩具、日用百货、机械五金等。其中,梦享时代食品公司交易金额已超150万元,章鸭子食品、岳阳永和食品、万果汇食品、熊小妹食品等销售额百万商家已经诞生,多数小微企业也在今日突破10万销量,预计整个活动期间将带动湖南商家线上销售额超过5000万元,线上线下整体交易规模将突破1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