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王津 2017-09-07 09: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刘林霞)9月6日上午,2017年永州市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并深情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扎根基层,奋发有为,为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力量。

  吴志雄指出,永州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人才是关键,需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欢迎各位选调生的到来,希望选调生们能够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吴志雄强调,要坚信才能坚守,提高站位,坚定自己的选择,多做有益于党、社会、他人的事情,不忘初心、不枉此生;要吃苦才能吃香,尽快完成由青年学生到基层干部的身份转变,由大学校园到农村广阔天地的环境转变,找准角色定位,做好吃苦吃亏的准备,以平常心接受基层的艰苦;要干事才能成事,克服镀金心态、作客心态、临时心态、优越心态,扎实干事、科学干事、创新干事、依法干事;爱民才能安民,眼睛向下,善于发现问题,树立群众观念,做百姓喜欢的人;要知足才能知止,始终保持谨慎、知足、敬畏、进取之心,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成为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的中坚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参加培训的30名选调生从全国高等院校和“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人员中选拔出来,将全部分配到永州乡镇锻炼和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