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轮训乡镇纪委书记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唐婷 编辑:王津 2017-09-07 09: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 (分站记者 秦玲玲 通讯员 唐婷)9月6日,记者从绥宁县纪委了解到,9月份开始,绥宁县纪委采取跟班学习的模式轮训乡镇纪委书记,全面提升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绥宁县纪委将分四批次对全县17个乡镇的纪委书记进行轮训,每批次为期一个月。根据各乡镇纪委书记的不同情况,县纪委将人员合理分配到不同科室进行跟班学习。各科室指定业务能手“一对一”传、帮、带,同时要求乡镇纪委书记实际参与到线索处置、案件初核、纪律审查及案件审理等工作中,丰富实战经验,切实提高他们的办案能力和履职水平。“希望各乡镇纪委书记通过实战锻炼,在“办中学”、“学中办”,以办带学,补齐能力短板,尽快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绥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唐远伟表示。

  “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这次能到县纪委跟班学习一个月,我感到既是鞭策也是动力,我一定会虚心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神圣职责。”第一批到绥宁县纪委跟班学习的鹅公岭侗族苗族乡纪委书记龙景勤在见面会上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