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谱写景区院校合作新篇章 共同推进全域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唐韵 2017-09-07 09: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培训基地”正式落户南岳衡山景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近日,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培训基地”暨“教师工作站”正式落户南岳衡山景区,与此同时,“衡阳市南岳区全域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在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此次互认挂牌标志着南岳景区与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战略合作正式迈向实质性阶段。

  当下,南岳正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景区对各类人才特别是旅游专业人才和创新人才的需求急剧上升。此次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南岳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战略举措,是以全域旅游为重点的多领域、高层次的人才合作,对于推动南岳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南岳共同商讨制订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实训内容等“订单培养班”以及就业推荐、顶岗实习等内容,不仅对于院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也为南岳旅游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必将进一步推进南岳旅游资源的有机整合和各类产业的深度融合,引领南岳在全省、全市全域旅游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