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全面推进卫生城市提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刘小成 马毅 编辑:唐韵 2017-09-07 09: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卫生城市提升工作部署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刘小成 马毅)为扎实推进卫生城市提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9月6日,湖南省株洲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县卫生城市提升工作部署会。株洲县副县长漆帅花出席会议并讲话,株洲县卫生城市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卫计局局长王宇平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株洲县2017年度卫生城市提升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要求,卫生城市提升工作的内容包括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卫生创建工作、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农村改厕工作、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健康教育工作6个方面17项指标,各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督查,确保实效。

  漆帅花充分肯定了前段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卫生城市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瞄准县委、县政府“加速融城、加快发展,打造株洲市城市副中心”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将卫生城市提升工作摆上各级各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协同,落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的各种需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2017年度株洲县卫生城市提升工作责任分解表》,强化措施、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卫生城市提升工作。

  株洲县财政、农业、环保、卫计、住建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镇镇长、分管副镇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