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加强社区治理 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龚卓 郑旺 编辑:唐韵 2017-09-07 09: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龚卓 郑旺)9月5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全区加强和完善社区治理工作会议,区领导漆胜、彭端生、朱彦翼、李峰、徐平、李建国、许国豪出席。副区长方正春就《关于加强和完善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及系列办法进行解读。

  陈阁辉指出,要找准角色定位,城市社区与村的工作对象不同,工作重点不同,工作强度不同,只有抓好社区工作,基层基础才会稳固。要快速建好平台,年底前要实现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到位、全面覆盖;社区服务平台建设要加快施工、快速推进,不能完成的要落实资金、选址等前期工作。要提供优质服务,坚持以“服务更优、管理更精、效率更高”为标准,用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等载体,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主动服务经济发展,参与棚户区改造、协调企业(项目)周边环境。要从严规范管理,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工作标准,规范人员管理。

  陈阁辉强调,街道要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相关区直部门要加强对社区业务工作的指导、督促,支持社区减负增效;社区同志要忠诚履职、不负众望、激情工作,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