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评选“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李优雄 编辑:唐韵 2017-09-07 09: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李优雄)近日,笔者从郴州市桂东县作风办获悉,经过单位推荐、遵纪守法审查、考察,审核、审定等程序后报县委同意,评选出了20位“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先进个人,目前正在进行公示中。

  桂东县开展“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 先进个人考核评选活动,从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将持续到10月底结束,旨在通过评选,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形成典型示范效应,树立全县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活动共分为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考察公示和通报表彰四个阶段。

  此次评选出的20名“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先进个人,严格按照政治素养、干事创业和作风形象等三大块内容为标准,是桂东县“三重”工作、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创新创业、作风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在职党员干部。

  “这次评选活动遵循实事求是、公开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做到把评选活动与学习身边先进人物事迹紧密结合,把宣传教育寓于评选工作中,形成了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大宣传格局。”桂东县作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