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交通局开展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廉政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王蓓 编辑:唐韵 2017-09-07 10: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王蓓)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交通局针对2017年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完成即将开工建设的情况,把纪律挺在前,及时对领导班子及工程项目管理负责人、业务股室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廉政约谈。要求所有参与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的干部职工,绷紧廉政弦,守好底线,算好人生“七本账”,杜绝在廉政建设上出现问题。同时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制度执行力,按规范的程序操作,坚决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不能伸手,不能吃请。

  区交通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遵守党风廉政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各个环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工程建设各项工程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被约谈人员均表示,将严格遵守交通项目建设廉政规定,严于律己,自警自省,干净干事,把2017年在建和拟建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廉洁工程,确保无违法违纪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