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举办“乘客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2017-09-07 10: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9月6日,长沙地铁五一广场站里,抑扬顿挫的京剧声响起,吸引了市民驻足聆听。上午10点,一场以“心系乘客·开门纳谏”为主题的乘客座谈会在长沙地铁五一广场站北厅举行。由长沙市京剧协会艺术家们带来的精彩助兴表演也是本次座谈会的亮点之一。

  “这活动蛮好啦!”填写完乘客座谈纪录卡,77岁的江正楚拉过一把椅子,坐在一旁听起了台上正在演唱的京剧。江正楚说,他家就住在五一广场附近,自从开通了地铁之后,出门都坐地铁,“真的是非常方便”。

  来自长沙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安全监察部、车务部、调度部、车辆部、综合机电部、通号部、票务部的相关技术人员走到台前,与乘客代表现场互动,解答大家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长沙地铁还为到场乘客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