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民政系统计财骨干在汨集中培训内部控制规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国申 史丹 编辑:王津 2017-09-07 10: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张国申 史丹)9月6日,岳阳市民政系统在汨罗举办计财人员培训班,集中学习《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等内容。岳阳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晔,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候选人陈若杨出席开班仪式,岳阳市各区县民政局计财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民政系统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特邀教授张懿为学员深入浅出地讲解《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就民政系统内部控制的重要性、基本思路与具体内容,就如何实施内部控制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张懿表示,行政事业单位必须加强内部自身管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建设。实施内部控制,其中的关键就在于通过有效控制实现对权力的制衡、监督,提高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保证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维护资产管理安全完整。

  李晔要求,民政财务人员要通过学习,形成良好的职业素养、掌握过硬的业务本领,积极探索财会工作的科学规律,更好、更全面得把财会工作渗透到民政事业的各项工作中去,自觉遵守财纪纪律,维护财经秩序,推动民政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