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66名贫困学子受助

来源:红网 作者:傅文辉 编辑:王津 2017-09-07 10: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66名贫困学子受助。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傅文辉)9月6日,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常宁市捐助仪式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现场为66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33万元。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副县级干部曾小春出席。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创建于1985年,现注册资本为200亿元。经过30多年的成长发展,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金融为主体、以产业为基础、产融结合的具有一定市场影响力和社会贡献的跨国企业集团,控股和投资了泛海控股、民生控股等多家内地与香港上市公司,具备了较强的综合实力。

  该集团通过试点、实地考察,从2016年至2020年,在广西、重庆、湖北、贵州、山东、陕西6省(区、市)实施“泛海助学行动”,每年向各地区捐赠5000万元,无偿资助1万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应届大学新生每人5000元。从今年7月开始至2020年止,该集团扩大资助范围,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加河北、内蒙古、黑龙江、湖南,捐资金额由15亿增至23亿,资助人数由原来的30万名大学生增加到46万名。

  在捐助仪式上,张斌寄语受资助的学子要读好书,做好人,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