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政协新聘任29名政协智库成员4名文史委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编辑:王津 2017-09-07 10: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刘琼)9月6日上午,桃江县第二届政协智库成员暨文史委员聘任工作会议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上,县政协主席李质彬为龙跃明等29人颁发了第二届政协智库“组成人员”聘书,并授予其桃江“经济社会专家学者”称号;为唐向东等4人颁发了县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学习文史委员会)文史委员聘书,任期均与九届县政协同步。

  政协智库成员的工作主要是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课题立项与调研”,问题导向,知情问政,每年撰写1-2篇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报告,供县委、县政府决策时参考;文史委员的主要工作内容是挖掘整理桃江县文史资料。

  李质彬希望各位新聘任的智库成员和文史委员珍惜政协平台,做好政协人,讲好政协话。他要求,新聘任的智库成员和文史委员要潜心研究桃江,将宣推介传桃江作为智库成员的己任,潜心研究桃江的社会经济发展、人文底蕴和未来的发展,以及要实现目标将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积极建言献策,要多出金点子多给“正能量”,运用专题调研、专题座谈等多种手段,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进行调查研究,形成强大的建设桃江的洪流。

  县政协副主席陈奇才、刘楚江、任小琳、黄平、胡桃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