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德邦牧业公司来常宁洽谈投资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泽平 编辑:王津 2017-09-07 10: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海德邦牧业公司来常宁洽谈投资。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刘泽平)9月6日,上海德邦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志刚率公司考察团来常,就投资事宜与常宁市政府在水口山经济开发区会议室进行洽谈。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副市长段鸣,副县级干部彭新霖,水口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尹建恒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上海德邦牧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国内第一批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之一,主要研发生产销售饲用有机微量元素,总部设于上海,全国建立多个专业生产基地及分公司,公司2016年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今年预计达到5亿元。该公司拟在常投资,总投资额6000万元,分两期建设,全部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建成后,可年产5万吨饲料添加剂,主要以生产有机微量元素为主,复合微量元素为辅,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创税1000万元/年。

  吴乐胜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常宁社会经济文化,尤其是水口山经济开发区目前发展状况,以及当地资源、地理优势,热忱欢迎该公司前来常宁市投资兴业。他要求,经开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对接好该项目,为项目服好务,指导企业便捷办理各项前期手续,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让企业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达效。

  双方就投资选址、规划等相关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