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楼宇解读人才新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关丽欣 编辑:李丽 2017-09-07 11: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进楼宇解读人才新政

  开福区通泰街街道万达商圈党委服务“零距离”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实习生 关丽欣)“真金白银看得见的实惠,谢谢你们的耐心解答。”听完开福区人社局负责人的详细解答后,刚在某培训机构入职的留学归国人员蔡老师一脸开心。昨日,开福区通泰街街道万达商圈党委联合区人社局举办的“圆梦星城 有你有我”万达商圈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人才新政宣传活动开展,为楼宇内的白领们送上“长沙人才新政22条”专场解读服务。

  白领陈仲柏告诉记者,他在一家公司从事移动互联网工作,获悉当天开展专场服务活动,他邀上同事早早来到现场。记者注意到,年轻白领尤其是刚刚大学毕业的人,对“长沙人才新政22条”中涉及的生活补贴及租房、购房补贴非常关注。

  “作为新成立的商圈党委,如何提升商圈党群服务质量和实效很关键,此次开展‘长沙人才新政22条’专场服务就是其中的一项举措。”开福区通泰街街道万达商圈党委书记邓宜春介绍,今年8月新成立的万达商圈党委由15个非公党组织组成,包括流动党员在内有党员440多名。目前,万达商圈党委已推出心愿书社、流动党员“微共享”服务站、人才蜂巢、创客商盟、树洞吧、企业服务直通车、法律快线、志愿巴士等服务项目,为楼宇党员群众提供人才政策、创业培训、心理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