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文调研指导武冈市公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晓锋 编辑:唐韵 2017-09-07 11: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肖晓锋)9月5日,湖南省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在武冈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打击违法犯罪力度,以实干为民服务的实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侯文一行先后来到武冈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治安防控中心和警用装备库,详细了解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与运行情况,110接警及警力调度、警用装备储备与使用等情况,随后和公安局班子成员亲切座谈,听取公安工作汇报。

  今年来,武冈市公安局扎实开展为期一年的“狂飙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立各类刑事案件1210起,侦破453起,破案率37.4%,其中3起命案全破,及时打掉各类犯罪团伙56个,成功摧毁恶势力团伙3个;深入开展严厉打击烟花鞭炮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刑事拘留7人,治安拘留32人,有力地排查整治了安全生产隐患。

  调研中,侯文高度肯定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武冈市公安队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思想政治工作有高度,警务能力建设有成效,治安稳控工作有作为,群众评议有提升,为服务武冈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侯文强调,当前武冈市社会治安环境面临新情况新挑战,全体公安干警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己任,以过硬的能力素质为保障,以更加明显的安保成效回应群众期盼,打造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做到有警必出,有求必应,有乱必治,有犯必整,惩恶扬善,铁骨铮铮,切实担当起维护武冈和谐稳定的重任,努力为武冈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