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电科技8000套高低压配电设备项目落户隆回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阳锡东 编辑:唐韵 2017-09-07 11: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隆回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惠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奖生(前排右)与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前排左)签订项目协议书。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 通讯员 阳锡东)9月6日,广东惠电科技(隆回项目)招商签约仪式在湖南省隆回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东莞隆回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惠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奖生与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签订年产8000套高低压配电设备项目投资协议书,标志该项目正式落户隆回工业集中区湘商产业园。县领导马健强、高述晚、李博、刘华中等出席仪式。

  广东惠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年产值达两亿多元。公司现有电力产品产业、精工智造产业、化工产业、新能源产业、售电及电力设计施工产业。公司长期合作伙伴有南方电网、国家电网、万科地产、保利地产、中国电子集团、中国铁建集团、国家电网新能源公司等一大批战略合作企业。

  广东惠电科技(隆回项目)是东莞隆回商会成立以来倡导回乡投资兴业的第一个项目,属国家鼓励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年产8000套惠电科技高低压配电设备项目计划总用地规模60亩,总投资2亿元,建设期为18个月,即2017年10月至2019年3月,预计年产值4亿元左右。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可提供技术岗位50个,生产岗位400个,年纳税2500万元左右。

  县委书记马健强指出,广东惠电科技项目落地隆回,体现了“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丰硕成果,是推进“工业强县”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为隆回今后吸引更多的老乡回乡创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领作用。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各相关职能部门也要为项目建设提供帮助、搞好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顺利建成投产。

  广东惠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县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