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摩托盗窃团伙流窜作案 嫌犯交易时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熊飞 张英 编辑:康晓乔 2017-09-07 11: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嫌犯在交易现场被抓。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熊飞 张英)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更好的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湖南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加大了对于刑事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日,刑侦民警根据摸排掌握的线索,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摩托车盗窃团伙,破获系列摩托车被盗案7起,追回被盗摩托车2台。9月7日,桃源县公安局对外通报该案相关情况。

  今年6月以来,桃源县漆河、架桥、盘塘、枫树等多个乡镇发生了多起摩托车被盗案件,由于嫌疑人作案手法娴熟,很多作案现场都无作案痕迹。刑侦大队民警获悉警情后,将多个摩托车被盗案案发现场进行分析研判,决定并案侦查,在通过对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调取和大量的走访调查后,成功锁定嫌疑人为林某、黄某强和黄某刚三人。

  8月16日,刑侦民警得知:林某正在漳江镇八字路村联系买家准备出售偷盗来的摩托车的消息后,立即出动,成功将正在交易的林某抓获,并当场追回被盗摩托车一台。8月31日上午8时,刑侦民警得到群众举报,黄某刚和黄某强坐大巴车从广东回桃源,于是在陬市高速公路出口立即布控,并对经过的从广东回桃源的大巴车进行拦截检查。民警在检查第四辆大巴车后,成功将黄某刚和黄某强抓获。

  经讯问,三人对合伙盗窃摩托车7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和黄某刚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黄某强因尿检呈阳性已被依法强制戒毒。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