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交警开展酒驾专项整治 20分钟抓3名“酒鬼”

来源:红网 作者:覃青云 贾送兵 编辑:唐韵 2017-09-07 11: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行动现场。

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覃青云 贾送兵)为促进城市文明创建,加大对酒驾等违法整治力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9月5日,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开展了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仅20分钟就查获涉嫌醉酒驾驶1起、饮酒驾驶2起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19时许,石门交警大队楚江中队中队长向利兵率领20多名警力在狮子脑、竹园塔社区等路段采用卡点布控、巡逻联动的模式铺开了整治行动。19时55分许,在竹园塔社区路段卡点处,民警发现湘J6B**0号小型轿车形迹可疑,当即将该车成功拦停,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车驾驶人项某红酒精含量为44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 在随后的15分钟内,湘J6E**0号小型轿车驾驶人龚某伍涉嫌醉酒驾驶、湖南JGC**5农用机动车驾驶人匡某锡涉嫌饮酒驾驶被民警相继查获。

  此次行动,民警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起,其中查获涉嫌醉酒驾驶1起、饮酒驾驶2起,有效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构筑了辖区平安文明之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