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通报一起违反组织纪律典型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林季轩 编辑:康晓乔 2017-09-07 11: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林季轩)9月7日,湖南临武县纪委发布消息,日前发文对麦市镇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政法书记邓学文同志违反组织纪律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2017年5月,县纪委接到群众反映麦市镇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政法书记邓学文的有关问题线索后,经县纪委主要领导同意,由县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对邓学文进行函询。5月26日,邓学文收函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在接到函询之后应在15个工作日内回复县纪委,即6月16日之前进行回复,但是邓学文不仅没有按时对函询的问题进行答复,在超期之后,更没有及时向发函单位说明原因。经县纪委多次催促,邓学文以工作繁忙为借口,仍未对函询件进行答复,直到8月7日邓学文才对函询的问题进行了书面回复。

  党组织对干部进行函询是对干部的信任与关爱,邓学文无故严重超期回复函询的行为是典型的无组织、无纪律的行为,根据相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邓学文同志诫勉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