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毒驾被查弃车逃跑 娄底高速交警一路追击终擒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芳 编辑:康晓乔 2017-09-07 15: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杨慧芳)9月4日晚,湖南省高警局娄底支队冷水江大队民警在S60娄怀高速坪上收费站开展危化品夜查行动时,一男子因无证毒驾被查,直接弃车逃跑。民警一路追击,终将男子在一水塘中央擒获。

  当天晚上8时许,民警在坪上收费站收费通道对所有经过的危化品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台黄色两厢车停在内广场迟迟不肯驶出收费站,同时车子只有一个大灯亮着,引起了民警的高度怀疑,于是民警立即控制了这台车辆,并对驾驶人进行询问,要求检查相关证件,驾驶人黄某无法提供任何有效证件,民警对车辆随即进行了检查,在尾箱垫下面发现了一套吸毒工具,驾驶人黄某也当场进行了指认。

  面对种种可疑迹象,民警决定将该男子带回进行队部进一步调查,不想驾驶人却以要上厕所为由翻越护栏逃跑,见此情况,民警迅速反应,一路追赶,终于在护栏外300米开外的一个水塘里面将虚脱的黄某抓获。

  经检测,当事人黄某毒品测试结果为阳性,曾多次被打击处理,驾驶证也因吸毒早已被注销。目前,该案已移交至当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深挖,当事人黄某已被涟源市公安局强制戒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