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景林到冷水滩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康晓乔 2017-09-07 16: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王永红)9月6日上午,湖南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深入冷水滩区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并为多年来辛勤耕耘在基层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海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坤,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参加走访慰问。

  冷水滩区滨江小学教师杨小慧大女患肌无力,家婆中风,但她仍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坚持在教学一线,任劳任怨,谢景林对她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她增强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谢景林与优秀教师潘昭君亲切交谈,希望她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冯小军是永州四中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得知冯小军老师培养考取北大、清华高中优秀学生3人,谢景林表示赞赏,他希望永州四中能够吸引和集聚更多优秀人才,发扬优良教学教风,争取把永州四中建设得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