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澧县电力开展特别行动致敬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奕 元晓远 编辑:康晓乔 2017-09-07 15: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王奕 元晓远)9月4日,国网湖南澧县供电公司盐井供电所组织特高压属地管理相关人员早早吃完晚饭,穿好工作服、备好工器具,开展特别行动,向十九大致敬。

  分兵黄昏后

  “你们这三组,负责巡视±500千伏江城线线域内线路和基塔。”

  “你们这一组,负责巡视±800千伏锦苏线宜万段线路和基塔。”

  “你们这一组,和我一起负责±800千伏复奉线盐井段的巡视。”

  “每一组都要仔细巡查,不要放过一处问题点、隐患点,特别是盐井段情况较复杂,对重点区域内的杆塔一定要认真巡查。”晚上七点,此次行动负责人张福清准时开始“排兵布阵”,将15名江城线、锦苏线和复奉线的杆塔负责人和12名供电所运检人员共计27人分为5组进行巡视。

  行动夜空下

  “你看下,那处是不是有异常亮光?”张福清陡然停下脚步,指着前方的线路。

  “好像是有。”

  “距离有点远,我们走近点仔细看看。”说罢,张福清带着小组人员加快了步伐,向前方问题疑似点赶去。

  “±800千伏锦苏线2184号杆存在绝缘子存在放电现象,需要处理。”记录下问题点,并及时与设备主人联系后,巡视人员又开始行走在夜空下,继续巡线工作。

  归路夜半时

  “你们那边巡视工作进行得怎样了?”月至中天,张福清正在进行最后的工作确认。

  “我们刚刚巡完,目前线路一切正常,没有隐患存在,放心吧!”“那好呢,巡完做好记录就可以回家了,路上注意安全,今天辛苦啦!” 为确保“十九大”顺利召开,特高压属地护航责保电无旁贷,电力人员行动已在路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