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消防车新品惊艳北京 多款“全球首台”引关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李丽 2017-09-07 14: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第十七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前日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家制造商、配套商、服务商等参加展会。三一集团以“创新智慧消防,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参展,携7台全新消防产品亮相,向来自全球的客户清晰地展示三一在消防领域的创新成果。

  本次消防展上,三一携冲锋消防车、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重型粉剂多功能高喷消防车、长臂破拆消防车、城市主战消防车、超高压消防水泵等全新产品亮相,充分展示了三一在消防领域的研发、制造实力。

  展区中心,迷彩涂装的国内首台冲锋消防车夺人眼球。该产品由三一重工和广东公安消防总队联合研发,是军民融合的经典之作,具有每小时130公里的越野机动能力和北约4569标准3级防雷能力,并配备了微正压系统和供氧系统,可保证车内人员在全封闭状态下生存2小时。如果碰到特别危险的火场,三一冲锋消防车还可远程操控,实施遥控灭火。其自主研制、全球首创的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拥有大跨度全折叠臂架,能实现360度精准灭火,有效破解了市中心、老城区、大型商超等现代城市消防难题。

  此外,由三一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台超高压消防水泵、全球首台长臂破拆消防车以及全球首台重型粉剂多功能高喷消防车等尖端产品,也在展会首日与全球客户见面。三一将“工业物联网+大数据”融入城市消防管理,将所有设备纳入物联网,构建“快速响应、快速调度、快速救援”的应急救援系统,使消防指挥调度智能高效,极大提升了各战斗单元联合作战的火情处置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