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调研发展和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编辑:王津 2017-09-07 15: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汪洋)9月6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深入县发展和改革局调研,寄语该局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抓住关键,发挥优势,打造亮点,积极服务衡山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在听取了全县发展和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尹培国认为县发改局工作“思路清、工作实”,基础工作有亮点。他指出,县发改局是全县重要经济部门,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下阶段,要继续发挥好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谋”作用,继续抢抓机遇,直面挑战,突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园区经济重点,着力“调结构、稳增长”,重点解决好县域经济发展不快、产业结构不优、生产要素保障不足等问题。

  尹培国强调,县发改局要敢于担当,抓住关键,积极服务县域经济。一要学政策,要积极研究政策,抓好对中央、省市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捕捉政策机遇,争取政策支持,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二要抓项目,要积极包装项目,努力争取项目,要瞄准央企和大型民企开展定点招商,积极推介和开发衡山县的文化、山水等资源,着力推动项目建设;三要抓服务,要积极服务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服务项目、服务民生、服务发展;四要抓队伍,要严格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当天,尹培国还调度了当前经济运行工作,认为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有喜有忧”。下阶段,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实基础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经济指标顺利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