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跻身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第二批国家级示范县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唐韵 2017-09-07 15: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浏阳分站/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近日,国务院医改办、国家卫计委、财政部、国家中医药局公布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首批国家级示范城市名单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第二批国家级示范县(区、市、旗)名单,浏阳市名列其中。

  作为国家首批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县(市),浏阳自2012年12月31日正式启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首批进行改革的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等3家市级公立医院运行平稳有序。今年,浏阳市又启动了市精神病医院、市集里医院和市骨伤科医院等3家公立医院的综合改革。

  “下阶段,浏阳市将继续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在市级公立医院管理体制、补偿机制、医保支付制度、分级诊疗、药品供应保障机制等方面改革创新,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为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立标杆、树典型。”市卫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