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黎春秋主持召开月工作碰头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王津 2017-09-07 15: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浏阳分站/浏阳日报记者 黄康)昨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月工作碰头会,总结八月份工作,安排部署九月份及下阶段重点工作。黎春秋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紧张起来,尽快行动起来,以扎实的作风做好相关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黎春秋对全市八月份以来的工作开展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会上,黎春秋对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重点对信访维稳、舆论宣传、经济发展、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黎春秋指出,信访维稳工作要重点做好积案化解和隐患排查,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把住政策的“底线”和法律的“准绳”,彻底化解一批信访难题;舆论宣传重点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一方面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另一方面要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宣传,全面总结和展示各部门近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亮点;经济发展工作要重点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重企帮扶工作,市级领导要带头深入所联系的乡镇街道、项目企业,指导检查工作,问需帮扶发展;文明创建工作要常态化抓好抓实,最后冲刺阶段要对症下药、有的放矢、抓住重点,志在必得;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警惕意识,举一反三,落小落细。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指出,下一步工作要重点突出安全、稳定、文明三个主题,要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巡查和督查,抓好花炮企业高温停产复工、落后产能退出,强化打非治违,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要积极化解信访积案,逐一排查不稳定因素,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秋收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要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及时整改,抓好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上,有关市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

  市领导邱山东、李家喜、秦跃平、吴敏、周文舜、邓阳锋、莫小佳、戴武明、孙文君、刘旭、詹萍萍、王坤球、仲凡、张葵红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