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对10个监督评议岗位人员进行明察暗访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陈俊 编辑:唐韵 2017-09-07 15: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 陈俊)为全面了解被评议对象的执行能力、服务质量、依法办事、廉洁自律等情况,9月4日至5日,湖南省安仁县纪委、县作风办对今年的10个监督评议重要岗位人员进行了一次明察暗访。

  目前安仁县重要岗位监督评议工作正处于日常监督检查阶段。此次明察暗访采取现场暗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点评等方式进行,对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股、民政局救助管理站、财政局农业股、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等10个重要岗位的干部进行明察暗访,督查内容主要为被评议岗位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履行公开承诺、建立工作台账等情况,同时,督查组还随机抽取了部分管理服务对象进行电话调查,从反馈情况来看,对被评议岗位各项工作整体上较为满意。

  明察暗访结果将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由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同时,明察暗访结果还将作为监督评议现场评议得分的重要依据。下一步,县纪委、县作风办还将聘请社会监督员,对被评议岗位工作人员的行风和作风继续进行监督检查,收集有关工作上的问题,为现场评议活动打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