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四力”齐助交通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亚杰 何忠纯 编辑:唐韵 2017-09-07 16: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邓亚杰 何忠纯)9月5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一行来到君山区交通运输局调研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

  在听取该局党建工作汇报后,傅大斌充分肯定了交通系统党建工作成效,认为该局领导班子建设有新面貌、机关建设有新变化、工作有思路、队伍有活力,重大项目推进力度大,惠民工程抓得紧抓得实。

  同时,还对该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学习力,提高机关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二是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做到班子更团结,队伍更和谐;三是进一步提升免疫力,坚守道德、纪律和法律底线,切实增强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四是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千方百计向上级争资争项,打好交通、港口两大会战攻坚战,为君山区交通事业发展,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